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巧手出玲珑 绽放巾帼风采 都市桃源社区开展手工编织大比拼

2024-01-0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新春已到,春意盎然! 在这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武昌区南湖街都市桃源社区积极开展“武汉以我为荣 武昌因我而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都市桃源小区在都市桃源小区共享花园邻里议事厅的邻里手工坊志愿服务队,开展了节前手工编织大比拼活动。南湖大爹大妈们、小区的小孩们、都积极前来围观。
  都市桃源邻里议事厅的活动现场,手工老师首先展示了她的制作成品,激发了大家对手工编织的热情。随后手工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需要用到的材料。大爹大妈们一边听讲解,一边积极动手实践,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大家的巧手制作,一个个生动的作品呈现出来。看着一件件漂亮的手工艺品从自己手里诞生,大家心里满满的自豪感。
  参加活动的金老师表示:“刚开始有点没想好,编着编着就找到了感觉,然后就制作成了自己想做的成品来。”手工老师提议把大家制作好的手工艺品在节前到来之际装饰到大家的邻里议事厅里,大爹大妈们拿起自己提前带来的各色彩线和剪刀、丝绸、钉扣、彩带等将自己的手工艺品装饰到共享花园的邻里议事厅里,各种手工制作的小手工艺品遍布在小房间的各个角落里,每个人心里都十分的高兴、很愉快的度过这次节前的最后一次手工艺品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居民群众的手工编织爱好,也增进了居民间的沟通交流,又促进了社区和谐与稳定,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相信今年春节会有更加丰富的小活动在这里进行,能够有更加愉悦的体验和学习收获。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