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格格”联动再发力,织密网格防护网

2024-01-1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都市桃源社区积极开展“武汉以我为荣 武昌因我而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格格们”联动对网格辖区家经营场所、高龄特殊重点人群家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详细检查了商户安全制度落实、燃气用电消防安全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并向商户负责人着重强调了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有着落。
  对辖区高龄、特殊重点人群家中用电用气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提醒老人提高警惕,有任何问题可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同时,向老人、商家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提高大家安全用火、用电、用气认识。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商户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下一步,都市桃源社区将强化宣传引导,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秩序平安稳定。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