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2024-01-1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白沙洲街
  近日,武昌区白沙洲街道长江紫都社区组织40名“红小格”服务队成员在八铺街江滩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 共建融合 让美好生活‘满格’”的净滩护江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两人一组,互相配合,手拿钳子、垃圾袋、扫把、铲子等工具开展清理工作。同时,劝导前来游玩的居民不要乱扔果皮,并讲解生态环保的重要性,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江滩面貌焕然一新。
  “我们小区就在江边。”服务队队员张协英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与长江有着深厚的感情,保护长江,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她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
  长江紫都社区党委书记陈丽娟表示,近年来,社区党委不断扩大“红小格”服务队规模,延伸服务触角,让更多社区居民由不关心社区的“局外人”,变为积极献计献策的“主人翁”。下一步,白沙洲街道长江紫都社区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引导服务队成员参与社区协商议事、三方联动、联席会议等工作。同时,利用社区协商议事平台,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