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春节】甲辰龙年送春"廉"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4-01-1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中南路街
  甲辰龙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清风廉洁的春节氛围,1月9日武昌区中南路街道莲溪寺社区党委联合湖北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积极开展“武汉以我为荣 武昌因我而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甲辰龙年送春“廉”新春活动,送“廉”到家,为社区群众送上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湖北省纪委发挥纪检干部们挥毫泼墨,挥洒自如,“一帆风顺纳千祥,万象更新迎百福”,“国强民富江山秀,天顺人和家业兴”,“廉洁从业守规矩,以身作则强作风”这些写满新春祝福迎新送故的对联饱含廉洁文化,蕴含清正之风,一幅幅对联,一张张福字,满载着春节的美好祝愿。现场还展出省纪委同志们部分清廉书画作品,参与现场活动的居民纷纷驻足观看。
  省纪委的同志们同社区党员一同进入居民小区,上门将写好的春联赠送给社区网格里的困难居民和留守孤寡老人,送上新春祝福。“谢谢社区的工作人员,给我们送来对联,社区的同志们总记得来照顾我们孤寡老人”社区独居老人任爹爹开心地说到“这红红的对联一贴,年味就到了。”
  接下来莲溪寺社区党委将继续与湖北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共建清廉文化等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思想社会风气,继续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