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春节】武昌区晒湖社区天华新村小区举行联欢会

2024-01-12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中南路街
  近日,武昌区晒湖社区天华新村小区首届“情暖小区迎新年”联欢会在小区休闲广场举行。
  本次迎新活动由新一届天华新村业委会发起,中南路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晒湖社区等单位共同承办。活动舞台由居民共同布置,节目都是居民自编自演的。居民、党员、社区工作者等百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在大鼓《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帷幕,歌曲独唱、笛子独奏、三句半、扇子舞等十多个节目逐一登场。联欢会精彩纷呈,笛子独奏《北京的金山上》、歌曲独唱《青藏高原》、藏族舞蹈《吉祥》等多个节目中,展现了居民才艺技能的同时,更表达了居民对生活的热爱。
  “我骄傲,我是幸福生活的奋斗者!”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展现了社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节目中间穿插党建知识和安全知识问答。现场居民的掌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