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冬日送温暖,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幸福升温

2024-01-15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最是岁寒情暖时。岁末年关,武昌区南湖街道水域风华社区联合辖区下沉党员向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捐赠了慰问物资,向奋斗在城市一线的劳动者们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确保他们温暖过新年。
  本次活动捐赠物资由下沉党员们精心挑选,包括食品、饮料、暖宝宝、发热鞋垫等,还有南湖商会成员单位及“两新”组织企业刘胖子家常菜(中央花园店)送来的暖心姜茶。在捐赠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一起将慰问物资一一送到环卫工人、饿了么小哥等手中,并叮嘱他们工作过程中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注意个人防护,做好冬季保暖措施,对他们不论在酷夏还是寒冬,始终如一的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解决辖区居民的用餐需求表示感谢。同时,还为他们送上了一副副寓意着美好祝福的对联,以此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饿了么骑手小哥接过物资感动地说:“有句话说得好,‘天冷但人心暖’,今天就感受到了。这次送的这些暖宝宝对我们骑手来说都非常实用。”
  参与捐赠的党员表示:“特殊困难人群和户外工作者是城市运转的重要力量,他们默默奉献、辛勤劳动,为城市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起来,为他们送去关爱与帮助。”
  水域风华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特殊困难人群和户外工作者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慰问活动,同时邀请更多单位、社会团体参与进来,做实做细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服务,提升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安全感。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