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春节】荆楚农产品进社区 三方联动办年货

2024-01-17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首义路街
  1月14日,武昌区首义路街道大东门社区联合湖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在社区科普广场举办“三方联动办年货 清正廉洁过新年”助农年货节活动,让原汁原味的优质荆楚农产品走进社区,满足社区居民购置年货的需求,助力爱心帮扶。
  年关将至,喜气洋洋,冬季的寒意挡不住居民们的热情。恩施的富硒茶叶、腊肉、孝感手工糖、牌洲湾鱼丸、藕夹、随州大洪山的各种食用菌、洪湖的野藕……多种省内地标性农产品出现在摊位上,琳琅满目,色香俱全。居民在现场就可以看到产品的加工过程,还能试吃品尝新鲜出锅的药蜜、炸肉丸、卤羊肚等,这些来自乡间农家的特色产品吸引了小区内外的居民们,大家纷纷驻足挑选,各个满载而归。
  “这儿的价格比超市还便宜,而且摊位离家又近,能多买一点就多买一点!”年味升温,尤其是“汪集鸡汤”,不到一小时就被居民抢购一空。
  活动现场,居民不仅可以购置精美的年货,同时还可以享受到社区为大家特意准备的免费磨刀、义诊等惠民服务。社区工作者和下沉党员还在现场宣传预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和防诈骗知识,提醒居民保护好自身财产和生命安全,拧紧节前“安全弦”。
  据大东门社区书记江帆介绍,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大东门社区连续三年举办了社区年货节,社区在为居民谋福利的同时也不忘加强与商家的联动,让市民得优惠,让商家能赚钱,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同时也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