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武昌区水岸星城社区开展税法宣传

2024-01-1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徐家棚街
  近日,武昌区徐家棚街道水岸星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武昌区税务局,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税法宣传进社区,便民服务零距离”的周周讲活动。
  活动现场,武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行政执法员陈润玺以《个税税法政策知识》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她从个人所得税的起源、发展及其在我国税收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个税改革的主要内容,包括起征点、税率、扣除项目等方面,让大家对个税有了全面的认识。同时她还以实际案例结合现实生活,让居民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个税改革带来的实惠。宣讲后,陈润玺还针对居民们关心的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